無論客戶是親自訪問我們的辦公室,還是聯系我們安排工程師訪問我們,我們始終爲每位客戶的個人電腦,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提供高質量,高效和經濟的IT支持。

無論故障的原因,內容,還是電腦的品牌和型號,我們都是平等的。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沙田商業中心,匯達大廈

我們可以維修幾乎所有品牌和型號的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包括macbook、微軟(Microsoft)的Surface和其他電子競技電腦。無論您的計算機問題來自軟件還是硬件,

我們的工程師具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准確診斷所有問題並消除所有根本原因。我們在香港各地都有隨叫隨到的工程師,隨時呼叫我們上門服務

或者您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安排預約。我們的維修服務是香港最好的,所有維修的電腦都有7天的相同故障維修,

在此維修期間,同樣的故障將免費修複。我們可以支持的品牌包括筆記本電腦維修:

聯想聯想/華碩/宏碁/戴爾戴爾/惠普惠普/三星三星/東芝/索尼Vaio/雷蛇雷蛇/微軟Surface/MacBook/MSI台式電腦維修:聯想/東芝/華碩/宏碁/戴爾戴爾/惠普惠普/MSI

基本上所有的電腦我們都有工程師爲妳維修,給妳提供貼心的服務,我們爲妳保駕護航

電腦維修包括:幫助妳清除電腦病毒,病毒讓用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電腦內部,並造成致命的損害,每年都在增加這種問題。

受這些問題影響的計算機數量每年都在增加。對用戶的現代威脅包括勒索軟件、網絡釣魚電子郵件、數據泄露、帳戶和密碼盜竊、加密劫持和軟件漏洞。

有時,計算機將具有警告用戶計算機已被破壞的功能,但這並不常見。

惡意程序通常會隱藏它們的存在。當用戶開始意識到他們的文件或數據已被惡意軟件劫持並被勒索贖金時,通常爲時已晚。保護計算機免受已知和未知的威脅是壹個重要的命題。

我們可以清除感染計算機的病毒,保護用戶的計算機免受未來惡意程序的侵害。

某些類型的故障可能會使您的計算機無法啓動。

例如,這些客戶可能來自老化的踢腳板、損壞的內存或故障的電源插頭。

我們通常在72小時內准確診斷出故障原因,並向客戶提供維修方案,然後由客戶決定是否繼續維修。客戶通常會意識到,當他們的電腦打開時,他們聽到風扇運行,看

到鍵盤上的電源指示燈閃爍,但屏幕上什麽也沒有顯示。

例如:

這些客戶可能來自老化的顯示器,損壞的LCD屏幕,背板或背板電池故障。不管故障原因是什麽,我們通常都能在72小時內完成維修。

筆記本電腦屏幕的接頭位置是筆記本電腦最常見的故障之壹。

這個問題通常是由于打開和關閉屏幕蓋太快,或者與筆記本電腦頻繁碰撞造成的。

當屏幕的連接處出現故障時,筆記本電腦的屏幕蓋將無法正常或平穩地打開和關閉,並且在這種情況下持續使用時,損壞的部件可能會內部脫落,造成更大的損壞,

從而導致筆記本電腦的永久性損壞,例如無法打開。我們的工程師將妥善更換新的連接部件,以便客戶可以繼續安全地使用筆記本電腦。

更換筆記本電腦電源插頭這是筆記本電腦最重要的故障,

因爲它的電源插頭經常有壹根電纜被拔掉。

如果用戶在拔插電線時用力不當或角度不對,可能會導致電線或插座內的導電引腳彎曲或斷裂。

該故障需要更換整個插頭模塊,但我們的工程師能夠在72小時內完成模塊修複。筆記本電腦進水我們的工程師經常負責修理不小心被液體滲透的筆記本電腦。大多數時候,用戶會用筆記本電腦進行日常工作,喝茶或喝咖啡。在出現此問題後的短時間內,我們將其分解,用無靜電工具逐壹幹燥清潔,然後進行故障診斷,確保零件無重大損壞。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都可爲妳維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