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EV對Microsoft的Windows操作系統進行了各種挑釁性測試。其中一個實驗是Tiny 11,Live 11,可以下載到一個4GB的USB驅動器上運行Windows 11。在此之前,NTDEV創建了Winception;在運行Windows 10的Microsoft Windows 8.1虛擬機之前,先安裝和運行兩個虛擬機——先是Windows 8,然後是Windows 7——在其上運行。

最近,NTDEV成功地將Windows 11壓縮到只有100MB的純文本格式,創建了一個具有該大小的ISO文件——這是迄今為止製作的最小的Windows 11映像!

純文本模式以比標準(或Tiny 11)Windows 11 GUI更低的成本提供許多功能。NTDEV通過消除與使用Windows 11的圖形和應用程序進行交互的界面,並通過這個基於文本的操作系統進行多任務處理,創建了一個功能齊全的Windows 11操作系統。

安裝後,Windows 11目錄佔用約1.91GB。通常,普通的Windows 11安裝通常需要至少64GB的存儲空間,而這個純文本版本只有四個文件夾需要管理。

NTDEV確定了使用純文本Windows 11的一些缺點,因為純文本版本與其GUI對應版本和選項相比速度較慢;但一旦用戶熟悉了其操作,許多元素可以被剝離而不失去功能——這在運行Windows 10的MS-DOS版本時通過運行”mininit.exe”進行演示,創建了他所稱之為’Min Wins’。

實現這些壯舉需要對Microsoft的Windows操作系統有深入的了解。NTDEV計劃在Microsoft推出重大更新時推出Tiny 11的更新;反之亦然。

目前,“純文本”形式的Windows 11對普通公眾並不容易獲得,沒有ISO文件下載或說明可用——使其實際效用成為不確定的因素。

儘管這個測試可能只是作為一種經驗來源,但它為改進供廣大人群使用的Windows 11提供了一種寶貴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