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xp系統的用戶壹般都知道如何打開“運行”命令,但突然切換到win7系統,點擊屏幕左下角的“開始”卻找不到win7運行命令在哪裏。

找不到win7運行命令的地方,沒有表win7不運行命令。只是Windows 7默認隱藏了正在運行的命令。畢竟,對于大多數普通用戶來說,不需要運行命令。

那麽我們如何讓Windows 7運行命令出現呢?有兩種方法可以打開win7運行命令:

首先,使用鍵盤快捷鍵組合快速打開win7運行命令:

按鍵盤上的Win + R鍵打開命令對話框。這個方法非常優雅,並且瞬間凸顯妳的專業水平,O(∩_∩)O

注:win就是我們常說的logo鍵,鍵在鍵盤左下角Ctrl旁邊,如圖所示:

win7 run命令在哪裏

第二,讓win7的運行命令像XP壹樣顯示在開始菜單中。

右鍵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如下圖所示:

win7 run命令在哪裏

打開“屬性”-“開始菜單”選項卡-“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win7 run命令在哪裏

當妳打開自定義時,在底部找到壹個小框,上面寫著“運行命令”,打個√。

win7 run命令在哪裏

最後,點擊OK,這樣妳的Windows 7運行命令就會出現在開始菜單中,如下所示:

win7 run命令在哪裏

PS:第壹種使用快捷鍵打開win7運行命令的方法也適用于XP系統!